close

How Do I Love You



“有時候我很怕自己並不是真正給了你勇氣。”


「小國、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了?」金泰亨挽著抹玩味,沒有對上男孩直勾勾凝著他的大眼,而是斂著偏細長的眸讓目光落在身前人近的不差幾公分的鼻尖和那微微噘起小嘴。天知道他多死命的抑住想狠狠吻上那雙唇的衝動。

向來被動的小孩兒正把他摁在牆上啊,你說他能不激動嗎。

田柾國不回話,只是就著將人錮在自己胸前和牆壁間的姿勢俯首埋進男人的肩窩,抵在耳畔的手也環上那人的肩頸。「小國?」金泰亨又喚了一次,他便將頭蹭的更深一些,若這時抬起頭的話會分毫不差的落進對方眼裡吧,睫毛都數得清話語都浸在鼻息間的距離。不行,他想。這時候被拽進那雙眸裡他會哭的。

「你明知道為什麼。」良久他才悶著嗓在金泰亨懷裡開口,「你明明知道的、金泰亨。不是我,是你怎麼了。」

「我、」金泰亨抬手覆上脖頸間圓呼呼的腦袋,欲言又止的瞬間後他靜了下來,寬闊的大手一下一下的撫著,指尖至掌心所涵括的範圍每一吋都摩挲著柔軟,另一手則穩穩扣著田柾國纖瘦的腰際,兩人就這麼靜了好久,久得像世界被扔進了沈默裡,可田柾國不願開口、他不知道究竟什麼樣的話語什麼樣的語氣,才能讓此刻擁著自己的人肯好好說出些什麼。「小國、」面對戀人這般的強勢金泰亨總是手足無措,縱使田柾國並不常對他表露這一面,反倒是他時不時便擺出大人的架子裝模作樣地要對方別為他操心,他只是太害怕自己過於敏弱的模樣被最重視人的發現。那像是被全世界推著向前,可途中踉蹌了幾步跌下,他們卻是指責。而他早被那些不帶諒解的目光和言語螫得千瘡百孔。

他已經沒有力氣再抬頭去直視什麼。

「小國、看著我,你看看我。」掌心貼上對方耳邊將人拉開了些距離,金泰亨這才發現小孩兒憋紅了眼眶,一雙大眼紅通通的卻緊咬著唇不肯讓淚水失重滾落。太狡猾了,金泰亨感覺自己鼻腔一陣酸澀,這還怎麼讓他不說呢。

哥,我沒有想要什麼。田柾國這麼說,淚還是墜下了,沿著頰畔的輪廓染濕了一線弧。我只要一個你,我只要金泰亨。他望著男孩邊哭的鼻子一抽一抽地,邊胡亂抹著眼淚和他說話,比金泰亨要小了一些的手緊鑽著對方摀在他耳畔的指尖貼上不斷擦乾又被溽濕的臉頰。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你知道我就在這兒陪著你。」這絕對是金泰亨聽田柾國說過最難受的話了。他們會分開嗎。這是那瞬間金泰亨腦海閃過的第一句話,不是第一次這樣悲傷這樣害怕,可似乎只要關乎田柾國的一切情緒都會被放大的特別赤裸,他突然覺得所有東西都支離破碎了,是零散在每一處的失散感,彷彿自己被揉碎在了那人太炙熱的溫柔裡,他沒有再試圖藏起什麼。


那晚他們沒有說晚安,眼周和指尖上好似還沾著方才的滾燙,平緩穩定的起伏讓田柾國以為金泰亨已經睡著了,可在他眼皮沉的沒堅持住闔上時,他又聽見了那副溫溫的低嗓。


「謝謝你一直在。」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VK 泰柾
    全站熱搜

    草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